咸鱼酱Mae(暂时停更版)

十八线过气同人文手

【火影/鸣樱】恶意.4

【火影/鸣樱】恶意.4

可爱的辣椒兔

人生第二篇同人给了鸣樱

ooc        黑化漩涡×黑化春野

4.



『你打算拿雏田怎么办?』



脱外套的时候,宇智波樱突然停下,问到。



漩涡鸣人一直盯着她,听到后未作回答,过了一会儿才说:



『破罐破摔。』



她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接着又听见他的声音响起:



『你又准备拿佐助怎么办?』



她一愣,转过头,却见鸣人饶有兴味地等待着她的回答。



她张张嘴,却什么都没说。



说实话,关于宇智波佐助,她真的没想好。她没想过也不敢想如果佐助知道她和鸣人的事会怎么样。会暴怒然后和她离婚?还是平静的让人害怕?她自诩为比他自己还了解他的人,有时候却也看不懂他。这种感觉很复杂奇妙,一边享受着与漩涡鸣人的偷情,一边沉沦在和宇智波佐助的婚姻中。



冷不丁的,也许他没了兴趣,忽地冒出来一句:



『佐助明天回来。』



他坐在沙发上,一手撑着头,挑眉看她。像看小丑一样。



『所以呢?这就是你今天找我的目的?』



樱强压下内心深流暗涌的情绪,质问。



『哎呀,别这么激动啊樱酱。』



他笑了两声,继续说道:



『今天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吧。』



鸣人打开办公室里的休息室的门,愉快的语气在晚风中打了一个转儿。樱走进房间,真的多了一张kingsize大床。甚至不知什么时候,还多了一间淋浴房。



还真是煞费心机啊,为了自己。



她忍不住想。漩涡鸣人坐在床上靠着床背,樱静静地看着他身侧的纯白的过分的床单陷落下去。



他随手拿起一本时政杂志,百无聊赖地翻看着。许是察觉到她的目光,他漫不经心地偏头,问:



『怎么了?』



宇智波樱神色复杂地看着他,二人眼中是只有各自才能看懂的微妙情绪。



『鸣人…你变了好多。』



从行政上的雷厉风行、果断狠厉,到邀请她加入这种不伦的关系,再到为了她不惜对雏田不管不顾,对佐助不闻不问,都与当初那个温暖人心的小太阳相去甚远。



仿佛看透了她心中所想,漩涡鸣人笑的很大声。



『哈哈…樱酱,你也这么觉得吗?』



他忽然停止笑声,低着头,垂下眼帘,盯着手中杂志的代言人——漩涡鸣人,也就是他自己,转而不再说话。他伸手,轻轻抚摸着杂志上的他的脸,就像米开朗琪罗在欣赏自己最爱的作品一样小心谨慎。



『可是为什么呢?』



『什么?』



『可是为什么,樱酱,只有你能发现最真实的我?』



他顿了顿,继续说道:



『你知道吗,樱,有时候我甚至会忘了自己是结了婚的人了。雏田不送便当不洗衣不打扫家里,我也没说什么——当然,我从没觉得她会做这些也没指望她会做。毕竟是大小姐啊。但是,最让我痛苦的是每天要面对她说出违心的话…你知道,我不爱说谎。每次对她说谎,我的心就像是被人狠狠捏碎一般。不是因为对她说谎而痛,而是因为我自己,和你。』



『她说她爱我。可是樱啊,她却连我最真实的情感都无法察觉,连你的十分之一都不及。她真的爱我吗?不,这都不重要。我只爱你,樱。你一直都知道的。』



金发男人盯着杂志上的自己,似喃喃自语又像说给她听,平静的语气中是她从未听过的一丝绝望。



『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,在无止境的工作中逐渐变得麻木不仁,还要面对自己不爱的人,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在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怀中。你说,火影有我这样惨的吗?』



『有时候我也看不清我自己。我真的…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却无力改变。是不是很可笑?』



似自嘲,他甚至还应景的苦笑起来。漩涡鸣人抬头,却在看到宇智波樱的脸的时候愣住了。



她已经泪流满面了。



漩涡鸣人,宇智波樱。



表面上是光鲜亮丽的新三忍之二,但这背后的辛酸却不是别人可以想象的。一个在无休无尽的文书大海中苦做舟,逐渐迷失自我,麻木不仁,一个在岁月的长河中静坐待日落,只为守一人。



故事不同,本质相同。抛开外界因素,他们是有着相同灵魂的伴侣。



什么三角恋,最是让人心碎肠断。



鹧鸪夜飞失伴。



宇智波樱轻轻坐在鸣人身旁,额头相抵着鸣人,泪流满面的她与同样泪流满面的他对视着。



『樱啊…』



待明天的旭日升起,等待他们的是来自世界最深处的满满恶意。



鹧鸪夜飞失伴。






To be continued.

评论(1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