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酱Mae(暂时停更版)

十八线过气同人文手

【火影/鼬樱】爱意. 11

【火影/鼬樱】爱意. 11

可爱的辣椒兔

人生第三篇同人给了鼬樱

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柔鼬神×白兔春野

11.



『砰!』



那朵绚丽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巨大的声响像是炸在了春野樱心上一样,她下意识地向后退,却被宇智波鼬先一步制止。



她羞红的脸像是水蜜桃一般可爱,看得宇智波鼬忍不住伸手掐了一把。



『别、别这样,哥哥…』



春野樱碧眸猛地睁大,随即立马捂住自己的嘴,看着同样有些惊讶的宇智波鼬。



她刚才叫他什么?



『你再叫一遍。』



『我不要…』



『我想听。』



只是轻轻的三个字,却打碎了她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底线,一下子碎成粉末。对上宇智波鼬那双颇有些期待的眸子,春野樱咬咬唇,似乎是极艰难地吐出两个字:



『…哥哥。』



『嗯。』



见他好像很高兴,有个疑问春野樱再也无法说不出口:



『那个,我们现在是恋人了吧?』



她小心翼翼地期待问出口,生怕得到让自己失望的回答。



『Of course. 』



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,她也不再顾忌:



『可是…我看别的男生都会让女友喊自己…老公什么的。为什么你不呢?』



说到“老公”两个字时,她的声音有意无意地小了下去,眼神也飘忽不定。



『这个啊…』



宇智波鼬若有所悟地点点头,看着那株瘦弱的樱花,开口,接下来的每个字都狠狠地打在春野樱花枝乱颤的心上:



『「哥哥」和「老公」是两个不同的角色。而「哥哥」,是可以永远守护你爱你的人,所以我想做你的哥哥,』



『因为爱要细水长流,你才能记得我的好。』



爱要细水长流,你才能记得我的好。



-



『老板,麻烦来一碗红豆丸子汤。』



山中井野坐在椅子上,招呼道。



有个人影忽然闪到她对面,她抬头却怔住了:



宇智波佐助。



『最近他们有什么新进展?』



见她呆愣的样子,佐助不耐烦地开口。因为井野坐的地方很偏,所以没什么人发现他们。



『呃,前段时间樱她看到宇智波鼬和别的女生一起吃饭,于是后来两人就没再见面了…』



『嗯。然后呢?』



佐助挑挑眉,继续问道。



山中井野吞了吞口水,继续回答:



『但是刚才,我好像看到他们又在一起了…』



随着宇智波佐助越来越难看的脸色,她的声音也逐渐变小。



一瞬间,两人都没再说话,这沉默与外面的喧嚣格格不入。



半晌,还是佐助先开口:



『在哪看到的?』



『那边有一株很瘦弱的樱花树的天台上。』



她怯怯地指了一个方向给宇智波佐助,随后就只剩下了她一个人。



说实话,在为他指方向的那一刻她就后悔了。纵然已经答应了宇智波佐助的要求,可她还是希望春野樱幸福的。但是如今,春野樱好不容易找到的幸福或许会因她而离去…



她精致的脸,映照在红豆丸子汤里,眼泪一滴滴落下融入汤内。



-



细水长流…



宇智波鼬转头看向她的那一瞬间,春野樱差点因他眼中快泛滥的柔情而腿软站不住脚跟。



宇智波佐助几乎贯穿了她整个青春,导致这几年的豆蔻年华都浪费在对他的思念和追求中,最后自己弄得伤痕累累,却是什么也没得到。



春野樱想要去爱,也想要被爱。



可她却忘了,她可以去爱,但被爱的人却没有了。可如今一切都不同了,宇智波鼬就是让春野樱被爱的人。



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逐渐从春野樱的眼眶中溢出,内心全是感动与爱。



终于…她也有一个可以回报自己爱的人了。



春野樱上前一步,主动抱住宇智波鼬,泪水沾湿了他胸前的那朵樱花。



宇智波鼬抬手爱怜地摸了摸她的粉色脑袋,正欲开口说些什么,却见原本埋进他胸口的春野樱此时抬头,看着他身后的什么,她碧眸有些惊恐地睁大,抱着他腰的双臂无意识用力,体现了她的紧张。



宇智波鼬转头,看见了宇智波佐助。



-



『樱,我可真没想到你还有这等本事能勾搭上宇智波鼬。』



宇智波佐助冷笑着,盯着鼬身后的春野樱。



『佐助,你的目标是我。』



宇智波鼬听不得这些诋毁小姑娘的话,出声打断。



『说的没错,真是好极了…』



宇智波佐助慢慢从身后抽出草䕌剑,刀尖指着二人:



『那么,我要杀了你。』



但是宇智波鼬的笑声却轻而易举地化解了他的怒气,只是不知是什么时候,他已经开启了写轮眼。



『我的好弟弟,你也得有那个本事。』



紧接着那丝笑容也不再展现,他护好春野樱,慢慢施展筋骨:



『我不崇尚武力…』



『但现在,我不介意用武力告诉你一些大道理。』






Pending renewal.

评论(1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