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酱Mae(暂时停更版)

十八线过气同人文手

【火影/斑樱】叛逆期小姐. 4

【火影/斑樱】叛逆期小姐.4

可爱的辣椒兔

人生第一篇长篇同人给了斑樱

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拳王×漫画家

4.



天已经黑了。



看完电影,春野樱顺便在宇智波斑那里解决了晚饭。格力西还没走,他一见春野樱和宇智波斑下楼就凑了上去:



『美女认识下呗?』



『啊…』



没等春野樱说话,宇智波斑便推开格力西,开口:



『一边儿去,人姑娘看不上你。』



『诶宇智波斑,你怎么回事儿啊?』



-



『今天谢谢款待啦,那我就先走了。』



『哎,等下。』



宇智波斑走到她面前,见她穿的比较清凉,就把自己的外套脱给她:



『加件外套吧,外面风好大。』



春野樱犹豫了一下,听见外面的风声确实挺大,就乖乖地披上了。



『那我走咯?』



宇智波斑把春野樱送到门口,摸摸她的头:



『小姑娘家家的早点回家,别在外面乱晃。』



-



春野樱坐到电脑前,打开SAI,手拿笔看着眼前的数位板,却无从下笔。她试着描绘宇智波斑的容颜线条,可偏偏就是画不好,那股从他骨子里散发出的帅气怎么也出不来。就这么画了改改了画,一个小时过去她还只画了一个大概轮廓。



其实不需要现在就开始动笔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她突然很想画他。春野樱闭上眼,脑中浮现的是这几天和宇智波斑的相处经历。他的脸,他的话,他的声音…



最后实在是没办法,心里杂念太多反而画不好。春野樱干脆从网上找来了几张宇智波斑比赛时的照片,开始仔细观察。



不同于年轻的男孩子,宇智波斑成熟稳重,能在恰当的时机调笑,风趣幽默而又不失分寸。



不得不说,常年一个人生活的她这几天还挺高兴的。平日里本来就忙,没什么时间去休息,也一直是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七八个小时,然后朝阳起起落落,就这么三年过去,她一直是一个人。所以当宇智波斑突然闯进她的世界,带给她的是前所未有的奇妙新鲜。



这时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她拿起来一看,是宇智波斑发来的微信。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。



斑发来几个小表情,分别是“要抱抱”“爱我你怕了吗”“想你了”。



春野樱看得心跳如雷,盯着那几个表情看了好长时间才确定自己没有眼花。



难道…宇智波斑爱上她了?!



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,春野樱惊讶地喃喃自语:



『不会吧…』



好吧,她承认宇智波斑确实很帅,而且人又好,如果在一起的话真的很不错。所以他现在是在向自己告白吗?春野樱的脸开始红起来,未经情事的女孩总是对这种事难以抗拒。脸上好像是烧起来,害得她不得不伸手抚上自己的脸以降温。



春野樱打开键盘,敲敲打打好半会儿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思考良久,她才打出一个问号。



这一次宇智波斑没有秒回,春野樱等了一会儿都没有消息,便放下手机继续画画。但这一次她的线条不再平稳,她的心在怦怦直跳没有停歇。醉翁之意不在酒,尽管她强迫自己专注绘画,可一看到宇智波斑的脸又开始无法镇定下来。她每隔一会儿都要去按一下手机,尽管知道如果有消息手机会震动。



这段难受紧张的时间随着手机的一声震动结束。她立马拿起手机,急切又期待。虽然明知道不可能,但看到宇智波斑的回信时她还是不可避免地小小的失落了一下。果然还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


『我新添的表情,你觉得怎么样?』



『还挺好的,没想到你竟然有时间搞这个?』



『格力西说跟女孩子聊天要有趣些,然后把这些表情包发给我了。』



手机那头的宇智波斑此时正洗完了澡,拿着毛巾擦头。他说的都是真的,只不过格力西不是这么跟他说的。格力西一边教他怎么追女孩,一边把这些发给他。那些追女孩的话呢,他倒也漫不经心地听了个七七八八。



哪知春野樱回的消息却让他差点儿气笑:



『没想到啊,您老人家还有闲情逸致聊天。』



他倒也不服输,戳戳点点开始反驳:



『怎么?只允许你们小年轻玩,就不允许我们老年人玩了?』



『没没没,您老继续加油,努力摆脱电子白痴族!』



后来宇智波斑想起这件事都不敢相信,有一天自己竟然会抱着手机傻笑着和小姑娘聊天。



-



格力西在半夜两点敲开宇智波斑的家门,他浑身是伤,白衬衫上是星星点点的血迹,俊脸是一片青紫。



宇智波斑被吵醒还带着起床气,但看到他这幅狼狈的模样瞬间清醒了:



『我说,你这是怎么搞的?』



格力西眼神躲闪,没说话绕开宇智波斑直接进去了。斑皱着眉去给他倒了杯水,然后坐在他对面开口:



『怎么回事?』



『…』



格力西看着他,嘴唇嚅动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。



『说吧。』



『斑哥…』



他深吸一口气,继续说道,



『有人要找你麻烦。』



『找我麻烦?』



『对。你还记不记得WSB半决赛时的奥托?』



『记得。就是那个走后门的?』



『可以这么说,当时斑哥你不是没收他的钱,把他淘汰了吗?后来在总决赛时他找到我给我钱,让我把你打废。我当然没收钱,毕竟你也知道这种事如果被发现了后果不堪设想。而且后来你拿到了冠军,奥托怀恨在心,就想来找你麻烦。』



『既然如此,那和你有什么关系?』



格力西一笑,不过有些牵强:



『斑哥你不知道…以前没参加拳击比赛时我在地下混过一段时间,那时候奥托是有名的蛮不讲理,偏偏还有很大的势力。如果有一个人得罪了他,他能喊上百个人过来打你,而且都是拳拳到肉丝毫不留情的高手。』



『刚才我本来是想去买点啤酒的,结果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奥托。他让我告诉你让你等着,然后因为我那时没答应他就喊人揍了我一顿。』



宇智波斑的眉头越皱越紧。虽说自己打败了格力西,但他还是连续蝉联六界冠军的人了,实力仍然强劲,再怎么不济也是拳击界一个少年成名的传奇,是什么人居然能把他打成这样。



『还说什么了吗?』



『还有就是,他让我告诉你,会把你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打废,包括…』



『嗯?』



『包括那个画画的小姑娘…』



格力西话还没说完,宇智波斑已经一阵风一样随手拿起外套下了楼。他跟着下去,看到的只是吉普车绝尘而去的背影。









Pending renewal.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