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酱Mae(暂时停更版)

十八线过气同人文手

【火影/我樱】回华. 4.

【火影/我樱】回华. 4

可爱的辣椒兔

人生第五篇同人给了我樱

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柔爱殿×憨憨春野

4.



春野樱深吸一口气,随后一把将碍事的过长粉发扎起,套上白色手套。



Show time!! 



那个被咬伤的病人此刻已经被打晕了,她索性轻轻扒开他的嘴,仔细观察,那专注的神情实在不能让人相信她还只是个刚嫁过来的风影夫人。末了,春野樱接过医护人员递来的小型照明灯,皱着眉看着病人充满血丝的眼球。



『有些不妙…』



随着她眉头的越皱越紧,在场的人也越来越紧张——



大多数医疗忍者还是听说过春野樱的名字的,如果她都没办法,那可怎么办啊?


于是场上陷入了一片宁静,所有人的担忧地看着来回踱步的风影夫人。



我爱罗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。



『不好意思…』



『您有办法了吗?』



在场的一位年纪较长的医疗忍者迫不及待地出声,如同看见了初升的朝阳那般的希望,满怀期待地看着春野樱。



见状,她从容不迫地微笑:



『是的,还请您不用担心。不过这个办法也伴有一定的风险,请各位容许我试一试。』



霎时间,一片欢呼声立刻响起。



在人群中,我爱罗只看见春野樱转头,对他露出一个充满自信的笑容,说了一句唇语。



旁人或许没看懂,但他已经知道她说的什么了——



『不用担心。』



转身她便跟着医护人员进了手术室,只留下一个温柔坚强的背影给他。



-



春野樱走出手术室,脸上的疲惫神情已经无法遮掩了。



此时已经是夜晚了,整整一天一夜,她都没睡,在手术室里忙碌着。



这病毒实在是有些棘手,若不及时处理,后果不堪设想。不过好在,在她的力挽狂澜之下,总算是控制住了。



春野樱脱下手套口罩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她走到医院窗台前,外面如水的月光照进来,心好像都醉软了。



『您不必担心…』



『你…』



『我会安排好…』



不远处有一些窸窸窣窣的交谈声,引起了她的注意。



她索性放轻脚步,走到医院拐角处一看,才发现是我爱罗和砂隐高层长老们。



长老们的神情似乎很不爽,而我爱罗却是一脸淡定的在应付着他们抛出的难以应对的刁钻问题。



『你怎么敢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一个外人去处理?』



『樱她不是外人,并且她是很厉害的医疗忍者,您不会不知道。』



『不是外人?你怎么知道她不是外人?这才嫁进来几天你就这么袒护她?到时候是不是整个砂隐你都会想要送给她…』



『您好,我是砂瀑樱。』



实在是听不下去这些对我爱罗明里暗里的嘲讽,春野樱挺身从原先藏身的拐角处出来,礼貌而又不失坚定的声音响起,给了长老们一个不小的“惊喜”。



『恕我直言,以现在这种形势,除了我砂隐村几乎没有人可以医治感染了的病人们吧?』



见他们神色一僵,她进一步反击:



『您也知道,若这病毒控制不好,到时候会一传十,十传百,到时候不光是砂隐村,若是传到木叶去,对我也不利不是?再说了,手鞠公主也在木叶啊。』



她伶牙俐齿,轻而易举地化解了那些刁难问题,存心来找麻烦的长老们见颜面尽失,一甩袖子便气呼呼地走人了。



整个过程,我爱罗都没再发声。他只是看着脸上挂着笑容却字字珠玑像个小狐狸一样反击的春野樱,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后的疲惫神情当然有,可那却好像变成了她身上的一个发光点一样,有些令人着迷。



见长老们走远,春野樱像是如释重负般闭眼长呼一口气,她脸上放松的表情似是先前的劳累都不存在一般。她转头,见我爱罗那双颇有些高深莫测的碧眸看着她,一言不发,有些紧张:



难不成自己说错话了?



『那个…我不是故意的…』



她思虑再三,还是决定先道歉好了。刚才邀功的神情突然烟消云散,只是后悔自己的多嘴。



我爱罗明明可以应付的来的…



他伸出手,春野樱以为他要打她,吓得紧紧闭起眼睛,手不自觉攥紧自己的白大褂——



但是迎接她的只是他的温暖手掌。



我爱罗摸摸她的头,随后转身:



『你做的很对。』



春野樱睁眼,不可置信地盯着他渐渐离去的背影,伸手摸上刚才被他触碰的那块地方。



我爱罗见她还没跟上来,驻足催促:



『回家吧。』



家。



她不知怎的,忽地鼻头一酸,于是赶紧走到他身边,一起回家。



下楼,出门,春野樱忽然瞥见远处的一丛玫瑰花,她惊喜地跑过去,招呼他过去:



『快过来啊我爱罗!』



她的疾跑,瞬间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



一方不动,一方远行,这距离或许是难以弥补的。



但是我爱罗确信,他们之间的这段距离可以缩短。



并且也只有他才能缩短。





Pending renewal.

评论(1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