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酱Mae(暂时停更版)

十八线过气同人文手

【火影/斑樱】叛逆期小姐. 3

【火影/斑樱】叛逆期小姐.3

可爱的辣椒兔

人生第一篇长篇同人给了斑樱

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拳王×漫画家

3.



春野樱早上醒来,发现微信有两个未接视频电话,都是宇智波斑打过来的。想着他说不定是有什么急事,春野樱连忙发消息过去:



『有什么事吗?刚才还没醒。』



宇智波斑很快就回了,想来是正好闲着。



『没事,就是这个软件我不太会用。』



『这样啊…其实有事的话,你可以直接打字发消息给我,不需要打电话。』



『打字?太麻烦了。我还是直接视频吧。』



正说着,春野樱的手机界面就弹出视频通话的请求。她瞬间坐不住了,拿着手机同意也不是,不同意也不是。毕竟自己现在刚起床,那副鬼样子怎么能给他看到?好在过了一会儿宇智波斑就挂了。春野樱立马戳戳戳,告诉宇智波斑自己现在不方便。斑也没为难她,让她一会儿到他的训练场地去。他把地址发给她后,就没再说话。春野樱看着宇智波斑的聊天窗口,愣了好一会儿才起床。



-



春野樱到的时候,宇智波斑正和格力西在训练。赢得WSB冠军后,今后还会有大大小小的比赛、代言等着他,而格力西这个上任拳王肯定是要去和他互相交流的。拳击界其实没有这种规定,只不过是格力西自己闲的没事儿去找宇智波斑玩。



今天风有点大,春野樱一下车头发就被风吹乱了。她跑到训练基地的门口,轻轻推开大门,里面是亮堂干净的场地和各种各样的训练器材。拳击台上格力西和宇智波斑正互相过招着,因为没穿上衣,健美的身材就这么露了出来。



见她来了,宇智波斑把拳套一扔,走了下来,拿了两瓶水,一瓶给她,一瓶自己喝了起来:



『来了?』



『嗯。』



她应了一声,刚想挤开瓶盖宇智波斑突然把水给抢走了。见她惊愕地看着自己,他笑着说:



『小姑娘还是喝点热的吧。』



然后他又从饮品柜里,保温的那种,拿出一瓶草莓牛奶给她。被晾在一边的格力西睁大眼睛看着这一切,然后不满地嚷嚷:



『斑哥,你这是见色忘友?你为什么没给我水?还有你那个保温的饮品柜什么时候买的?我怎么不知道?』



宇智波斑笑着推开他,说道:



『去去去,谁跟你是友?人小姑娘是我合作伙伴,可别吓着她了。』



然后他又转过头来,看着春野樱说道:



『带你转转?』



然后没等春野樱说话,他就带着春野樱上了二楼。待她看清眼前这一切时,被惊到了:



这里居然还有私人电影院!不过只有一个双人座位,旁边的小茶几上有果盘小吃和一个iPad,灯光昏暗。



『哇…』



她睁大眼睛看着这一切,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。春野樱看了一眼宇智波斑,却发现他笑着抱胸看着自己。



这回可算是赚到了!这些素材,以后画时可是非常有用的。她连忙拿出手机,把这些食物全都拍下来。宇智波斑也一直没出声,笑着看她完成这一切才开口:



『今天看场电影?免费的。』



『可以吗?』



她看着他愣了一下,随后惊喜地笑了。自己每天都要赶稿,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去看电影了。主要这还是免费的…咳咳。



『当然,』



他拿来iPad递给她,开口:



『在这上面选吧。』



然后他便下了楼,而春野樱则欢快地坐在沙发上开始选电影。



-



『你小子给我如实招来,是不是喜欢人家小姑娘?那什么二楼的私人电影院我都没去过!』



宇智波斑一下楼,格力西就溜到他身边撞了撞他肩膀,然后盘问道。宇智波斑不轻不重给了他一拳,开口:



『你想啥呢?人家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漫画家,这几天跟我熟悉熟悉。』



『这样啊…』



格力西思考了一下,然后兴奋地开口:



『斑哥,我看人小姑娘挺不错的!长得还挺好看,感觉人也不错,而且还是个漫画家…你要不找机会拿下?』



『别,我还想多过几年清净日子呢。』



宇智波斑推开他,然后就听见格力西喊道:



『你不要那我要啊!你把我介绍给她认识啊!』



他也没理格力西,不过还是脑补了一下关于春野樱的画面。长得好看是一方面,不过他佩服的是她有离家出走去追寻梦想的勇气与毅力,现在这个时代能活的如此出彩的女孩已经很少了,而春野樱恰好就是其中一个。如果在一起的话,那生活应该还挺有趣吧。不过…也不可能一起生活的。



这么想着,宇智波斑走到更衣室换好衣服,然后看格力西打拳。等了一会儿,估摸着春野樱应该选好电影他便上了楼。



『好了吗?』



『啊,好了。是《雨中曲》。』



『《雨中曲》啊…唐那段雨中的舞当时可是惊艳四座呢。』



宇智波斑摸了摸下巴回忆着,而春野樱的眼神瞬间激动起来:



『啊你也看过吗!』



『经典不老嘛。』



『太好了!我特别喜欢这部电影,其中的感情渲染和烘托都恰如其分,多一分少一分都不完美,拿捏的特别准!可惜我身边的人都没看过,没想到你竟然…』



她激动兴奋地喋喋不休,以至于电影已经开始也没发现。于是宇智波斑关了灯,迎着春野樱惊讶的眼神将食指抵在唇边,轻声说:



『嘘——电影开始了哦。』



然后春野樱看了一眼荧幕,立马双手捂住嘴,只留下一双碧眸看着宇智波斑。他拉着她坐到沙发上,整个环境都开始安静下来,只有不停变幻的荧幕和旋律优美的舞曲。



电影很快就播放到了唐在雨中起舞的部分。在获知凯西也对自己有好感并想到了电影的出路后,在回家的路上那时正下着滂沱大雨,行人都打着雨伞匆匆而过,只有唐似乎浑然不觉。此时他的内心已经充满了爱,于是忘情的在雨中翩翩起舞,旁若无人的唱着《singing in the rain》,一会儿跳上路灯的基座,一会儿踏地马路的积水四处飞溅。他手中的雨伞不再只是为了抵挡雨水,而是他任意挥舞旋转的舞具。他就这样在街上,在雨中尽情宣泄着他的爱和幸福。将内心的情感在大自然的保护之下,赤裸裸的流露出来。自由而又奔放,极富感染力。



这一段是这部电影的经典桥段,感动了很多人,包括重温一遍的春野樱。她眼中全是向往羡慕与热爱,因为她的潜意识里在追求这种自由的幸福与奔放的爱。



而一旁的宇智波斑实在是无法将视线从她身上离开。这时候的春野樱浑身散发着幸福的情绪,甚至把宇智波斑给感染了。他甚至有点儿想笑,看个电影都能把小姑娘给高兴成这样子。



或许是察觉到宇智波斑略微炽热的目光,春野樱转头,正好对上那双深不可测的黑眸。她像是被烫到一般立马弹开视线,只觉得自己丢人——



刚才那副自我沉醉的样子肯定被他看到了!



殊不知,春野樱各种情绪都写在脸上,早就被宇智波斑看到了。









Pending renewal.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