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酱Mae(暂时停更版)

十八线过气同人文手

【火影/蝎樱】天意. 9

【火影/蝎樱】天意.9

可爱的辣椒兔

人生第四篇同人给了蝎樱

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艺术家赤砂×小警花春野

9.



半个月后。



三人坐在沙发上,开始商讨明天的刺杀计划。



『我和春野樱搭档,迪达拉你一个人。到时候我们进去先装作是平时的模样,等那些大人物进来后就准备动手。』



『等一下…』



春野樱打断赤砂之蝎,



『什么大人物?是谁?』



不等他回答,迪达拉抢先一步开口:



『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你会很高兴的,嗯!』



『什么…』



『好了。到时候迪达拉先离开,我和樱继续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搭档。舞会后半场的时候伊藤佐川会出来,等到时机合适我们就动手。』



蝎有些强硬地打断了春野樱的询问,企图转移她的注意力。事实上他也的确成功了。



-



春野樱从睡梦中醒来,一阵尿意传来。她索性起身下床,却听见客厅里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

她吞了吞口水,不知从哪拿出一根棒球棍,蹑手蹑脚地向着客厅前行。



她躲在墙角后,才发现原来是迪达拉在客厅阳台吹风。



原本紧绷的心弦随即放松下来,连带着她的动作,于是导致棒球棍一个没拿稳,“砰”的掉到了地上。



『谁?』



迪达拉猛地转头,语气不善地问道。



『我…我是夜晚的小精灵…来看看是谁还没睡觉…』



电光火石之间,她一个激灵就这么说出口了,后知后觉连自己都懵了:



自己为啥要隐瞒?但是都已经说出口了,也只好将计就计。



然而出人意料的,迪达拉并没有如她想象中的那般,而是少有地叹了口气,说道:



『那好吧,夜晚的精灵。不过我得提醒你一句,』



他顿了顿,说道:



『你最好离蝎远些,他远不是你以为的那么简单。』



春野樱愣住了,那只去捡棒球棍的手也顿住。



迪达拉为什么要提醒她?



她向阳台看去,却见迪达拉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,却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

-



舞会当天,下午。



『过来。』



赤砂之蝎故作神秘地向她眨眨眼,随后转身带春野樱来到一个很大的房间。



这是一间很大的美术室,画板颜料画笔洒了一地,甚至还有化妆品、梳妆镜等。她仔细一看,发现还都是当下流行大牌的限量款。



『过去坐下。』



他指了指梳妆镜前的椅子,随后开始收拾东西。

春野樱颇有些不安地坐下,犹豫再三还是开口:



『你一个男生…为什么还有化妆品什么的…』



『那不是我的。』



好像是怕她误会一般,他又补上一句:



『并且我只是将它们当做加工艺术品的工具罢了。』



『好了…』



他递给她一块热毛巾,



『擦擦脸。』



『你要干嘛?』



『为你化妆。难道你想这么蓬头垢面地就去舞会?』



见她语塞,他又心情极好地调侃了一句:



『当然了,我是觉得你素颜的样子也很好看。』



或许是室内温度有些高,春野樱只觉得面上很热,有些口干舌燥。



『好了,转过来。』



于是春野樱乖乖转过去,却发现赤砂之蝎的脸近在咫尺,吓得她差点叫出来。



『闭眼。』



短暂的黑暗接纳了她,随着世界陷入一片漆黑,其余的感官变得更加灵敏。于是她能听见他轻浅的呼吸,能感受他呼出喷洒在她娇嫩肌肤的热气,能感受他为了不弄疼她而轻轻使用笔刷的力道。



于是她的脸越来越红,红到赤砂之蝎都忍不住开口:



『脸好红啊…看来不用再上腮红了。』



于是春野樱悄悄睁眼,发现他略带调情的眼神与微笑,才后知后觉他是在开玩笑:



『不不不…我…』



她想解释,可却又语无伦次。



所幸他也没再调侃她,而是再细化了一下妆容,随后开口:



『可以了,睁眼看看。』



春野樱睁眼,看着镜中的自己颇有些被惊艳到的感觉。虽说自己会一点化妆,但肯定是比不得红发艺术家这样的大师的,再加上她本身就底子极好,妆后便是明眸皓齿,香腮殷唇,着实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。



赤砂之蝎站起来,绕到她背后俯下身子,双手握住她的肩,与她同望向镜子,眼神里是藏不住的赞美,低沉的嗓音不合时宜又恰到好处地响起:



『真不错…今夜你将会是舞会的Queen. 』



『对了…』



他又转身,不知从哪拿出一个很精致的礼盒:



『打开看看。这是我为你挑的礼服。』



像是惊讶他的细心周到一般,春野樱颇有些意外地看了蝎一眼,随后打开包装,去了试衣间。



如果说只是看到化了妆的春野樱,赤砂之蝎眼中赞誉之色难掩的话,那么现在打扮完毕的她,可以说是个人间的绝世尤物。



纵然是品味高尚的赤砂之蝎,看到这尤物也不可控地愣了一下。



那是一条纯黑色的抹胸拖尾小礼裙,衬得她窈窕的身材更加出众,整个人都立马变得高挑脱俗起来。



最重要的一点是,该露的地方露了,不该露的地方没露。



于是艺术家满意地点点头。



嗯,自己的眼光真不错。



当然了,肯定是带着某些私心选的这件礼服的。



-



漩涡鸣人和旗木卡卡西已经换上了一身西装,帅气逼人。



『今晚八点进场,届时等看到赤砂之蝎和迪达拉二人出来后,听我信号准备动手。因为这个舞会出入的都是上流社会的人,每个人的势力网都是错综复杂的,所以这次就我们两个人去,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争端。』



『好。』



他们都清楚,今夜将会是一个不凡的夜晚。



-



『干掉漩涡鸣人和卡卡西,是我们今晚的主要目标。』



宇智波佐助一边慢条斯理地整理领带,一边对旁边的水月重吾香磷说道。



『啊,我说佐助啊,我听说今晚晓组织成员也会去呢。』



闻言,佐助停下手中的动作,随后冷笑道:



『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好了…』



他看了看表,拿起西装外套:



『出击。』




Pending renewal.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